從新聞廣播到體育競賽,從商業銷售到非營利組織,到各領域名人 - 每個人都在線上播放直播視頻。抖音跟臉書直播是此類方式曝光的的首選方法,因為它們讓品牌商可以直接跟粉絲溝通。

而在經營品牌的初期,必須要建構屬於自己的基本觀眾,因為這麼多直播主心中知道,少了穩定的基礎觀眾群體,這個直播將不吸引人駐足觀看。

我們給你購買Facebook直播人數的重點提示:

幫自己的直播買粉絲觀看人數是許多成功直播頻道初期的策略,頁面上跳動的觀看數據,可以讓直播主炒熱氣氛,當你在講解產品時,對於初期踏入直播領域的商家,這是一個非常有效的行銷策略;而直播老手更能透過這樣的操作,強化網友的信任度。

你要知道直播沒人氣可能會使當次直播草率收場,提升直播線上人數令直播主持人充滿熱情,無論是自然流量或購買人數,都比較有繼續成長的可能性!

在您的手機上打開Facebook App幾個步驟您的直播就開啟了,高人氣粉絲專頁有足夠粉絲上限觀看,新加入的直播主很能沒有粉絲群觀看直播影片,我們不建議超高人氣的直播主購買直播人數,因為你們的線上人數已經夠多,受眾夠精準,但對於開始經營的直播臺,沒人氣等於難以成長,能在每次直播衝高直播人數,吸引觀眾觀看影片有更多可能性。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刷直播人數的3大特色

#1 可包月,可即時提供直播流量的自助平臺
專屬系統供應每月大量直播臺大量直播人數支援,想用就用!24小時系統支援,享受整個月天天開直播天天有人數的好服務。

我們給您灌的直播人數成本低且固定,讓您剩下的預算可以做更多活動、宣傳、促銷,進行針對消費者的各類行銷活動,為長久的忠實粉絲奠定堅實基礎。。

#2 直播人氣奠定人氣
上網看直播,一個直播有5000人,另一個直播只有5人,您會選擇看哪個直播?當你啟動系統後,開臺後人數就會逐步提高,人數達到數量後開始穩定停留,人數不爆衝、不會急速掉落,這樣的穩定人氣幫直播主持人無後顧之憂進行直播。

#3 購買直播人數有風險嗎?
但您不必擔心直播臺有被關閉帳號等的風險,因為這單純是導入流量,不對臉書或是抖音帳號本身造成傷害。若遇到Facebook或是臉書更動它們直播系統程式,可能發生短暫時間直播人數服務無法正常運作,我們都會協助更新演算法,不讓您的權益受損。

多次使用:即時付款,直播人數自動逐步上線,不會有延誤,您愛什麼時候直播都可以。

穩定提升:進一步改進的人數上升速度,正常狀態下人數不爆衝、不急速掉落。

超快啟動:當下買當下用,及時派上用場。

LLIVE455CEFE5VE

 

蝦皮Shopee在線灌直播人數包月,提供直播人數購買灌水網路行銷服務

 

開直播提高人氣的方法:  灌Facebook觀看人數包月

1、要想更多的粉絲進入直播間觀看直播,首先要設計好直播間的封面和標題。

用戶選擇進入直播間,第一眼就是要看封面和標題,是不是能夠吸引他。大家在設置封面和標題時可,以使用主播個人寫真、道具,也可以是主播和直播間產品合影,利用誇張的肢體語言等,充分利用使用者的好奇心理。

2、平時要儘量參與官方活動,增加曝光率。 蝦皮Shopee在線直播人數灌水

保證帳號視頻或者直播的頻率次數,增加活躍度,讓用戶知道你一直都在。也可以借助官方推助流量補補和海淘流量增加直播線上人數。

直播前,在朋友圈或者qq群進行宣傳,讓朋友觀看直播,幫自己增加人氣。 抖音買直播人數包月

3、用戶進入直播間後,要想辦法留住他們。 抖音灌直播人數包月

直播內容尤為重要。現在早已經過了靠顏值和尬聊的直播內容就可以吸引觀眾的時期,主播們要儘量有針對性地去設計一些優質的直播內容。

平時要多看那些成功的播主直播,吸取經驗,多積累可利用的直播話題,慢慢的,使用者就會主動參與進來,直播人氣自然會得到提升。

4、巧用引流工具。 抖音在線買觀看人數

引流工具就是我們常說的補單,很多人對補單不以為意,認為為了面子去增加不存在的直播人數沒必要,實際上如今補單平臺那麼多,一定是有它的道理的。

在心理學裡面有一個效應叫羊群效應。很多人進直播間,目的都是圍觀紮堆。 買蝦皮Shopee觀看人數

所以當你的直播間人數增多時,很容易引起跟風效應,吸引更多的人來直播間觀看。這裡我建議大家可以先使用一下免費的工具。

5、多站在粉絲角度思考。 蝦皮Shopee在線灌觀看人數

與粉絲相處不能限於自己的看法,多數時間站在粉絲的角度去思考。

不少的主播嘴上說著把粉絲當作“家人”看待,能做到的少之又少,一開播就要禮物,聊天不回,點歌不唱,這樣做終究是曇花一現,都不是長遠的做法。買YouTube觀看人數包月

當你的人生處于低潮時    曾經一個修行很深的和尚,請教一位大師:“我雖致力求道,但心總有不安,請大師為我安心。”大師答:“你把心拿來,我為你安。”和尚說:“我找不到我那顆不安的心。”大師答:“我已經把你的心安好了。”于是和尚大悟。這是禪宗初祖達摩大師傳法二祖慧可的故事。    人的一生,自有其跌宕起伏。我不指望能像前人那樣能大徹大悟,但也希望不致迷失了自我,有幸看到了幾個有幫助的工具:鏡子、祈愿杖、偵探帽(和放大鏡)、蛋、勇氣棒、登山鉤。希望與大家共享。    當我不知道我究竟是誰、我在為什么而工作時,危機就產生了,直至心力交瘁。因而當我迷茫時,最需要的是一面能反觀自己內心的鏡子。    鏡子:鏡子代表了我審視自我以及尋求和利用反饋的能力。鏡子所反映的應真實、并始終保持一致。    下面這三個問題會有助于形成真實的全景影像,我就是把這三個問題當做鏡子來用:    1我怎樣來到這里的?    我因為什么原因而接受做現在的工作?是為了收入增加、保障、經驗、還是挑戰?我當時是否得到了自己想要的合同,或者是否做出了讓自己后來耿耿于懷的讓步?    2我現在感覺怎樣?    我渴望在這里工作嗎?對項目有信心還是有不祥的預感?對安排的任務,自己是感到迷惑不解還是很清晰?對完成自己的項目任務是否很有把握?我對工作中的成功的理解是什么?是金錢,還是業績、能力?如果是不斷重復自己之前的工作,自己會厭煩嗎?在這里什么感覺,是感覺很勉強、或壓力很大嗎?如果是,能說出是哪些事情讓自己有這種感覺?無論我感受如何,它是成功完成此工作所需要的正確心態嗎?如果不是,我該采取什么措施來擺正心態?    3我希望發生什么?    我自己有過長遠規劃嗎?現在的工作是我長遠規劃中的一個不可或缺的環節嗎?我在這里工作的目的達到了嗎?我還會在這里干多久(或者我還會在這個位置上做多久)?    如果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你就不大可能得到它。在迷茫時,我需要祈愿杖來發現自己究竟想要什么。    祈愿杖:提醒我注意爭取到自己所想要的和在必要時接受無法獲得的結果的能力。它不能確保我能得到自己想要的東西,但是它能幫助我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從而能夠去爭取。    使用祈愿杖時,要注意下面這幾點:    不要試圖了解他人的想法,要了解自己的想法。在明白自己的愿望是什么之前,不要擔心它們是否可行。在明白自己的愿望是什么之前,不要擔心它們是否合理。在明白自己的愿望是什么之前,不要擔心它們是否能被別人接受。關注自己目前正在做的事情和沒在做的事情,從中發現你真正想要什么。(勵志文章  www.lz13.cn)關注自己的感受,把它作為了解你想要什么以及不想要什么的指南。不要擔心自己有可能得不到想要的東西,如果真的得不到,那是你會有足夠的時間去擔心。不要限制自己想要的東西的數量。不要在談判前就降低自己的談判條件。你可以坦率地與其他相關人員進行談判,你不一定非要考慮他們的談判要求。他們也有自己的祈愿杖。    談到愿望,建議看看《肖申克的救贖》這部影片,這是一個實現自己愿望的故事,一個在毫無尊嚴和自由的環境中爭取尊嚴和自由的故事。    偵探帽(和放大鏡):偵探帽(和放大鏡)是我們研究數據并從而進行分析推理的能力。    這個工具對于某些人來說可能有些難以理解,不過可以建立自己的偵探網絡,借助他人的幫助同時也幫助他人。    社會是復雜的,充滿著各種悖論,這是讓人無所適從的一個原因吧。舉個例子:某公司因為提供的某項服務因為服務質量低而少人問津,而人們希望提高其服務質量的要求卻被拒絕,理由是人們很少用。相反,如果某項服務因為過于出色,服務商也可能因為長時間聽不到人們對此服務的意見,而最終取消該項服務。    這些需要我們戴上偵探帽去尋找問題的真相,比如客戶的沉默究竟是表示他們不滿還是滿意,這需要我們尋求一些反饋,而不是習慣性地去判斷。    下面是一些有助于我們分析事物的提示:不要因為手里有個錘子,所有東西都想敲打。尋找問題時,不要被找到的第一個問題所迷惑。如果一件事情的做法過于復雜,那么你很有可能是做錯了。如果你的思考能力不是特別好,那就不要想得太多。廢除那些自己不能理解的規則,那些可能是有意制造的混亂(中國的經濟學家和股評家大都擅長于此)。如果行動開始變得徒勞,那么就去搜集信息。如果信息也變得毫無用處,那就去睡一覺吧。他們(雇主或客戶或某些群體)怎樣對待別人,最終也會怎樣對待你。    蛋:蛋代表我從自身中吸收需要的全部營養成分來成長、學習和發展的能力。    蛋提示我自己是會成長的,成長的根源在于自己。我們每個人身上都隱藏著無數的潛在能力和可能,不要在思想上把自己限制住了。當改變來臨時,要相信自己也是可以成長和發展的。對于自己的所為,不應量入為出,而應擁有大的夢想,并從小處開始做。    記住這個故事,在內布拉斯加一個農民百歲壽辰那天,他接受了一名記者的采訪:    記者問:“你一生都住在內布拉斯加嗎?”    “哦,是的,”但片刻后,這位農民又補充道:“到現在為止。”    每當你聽到看起來會將你鎖入一種恒定狀態的暗示或評論時,你別忘了加上“到現在為止”。    勇氣棒:勇氣棒時刻提醒我,我自身就擁有敢于冒失敗風險而嘗試新鮮事物的勇氣。以免我變得過于謹小慎微而至于不敢嘗試任何新事物。    與勇氣對應的是恐懼。關于恐懼,這有兩個很有意思的定義:    fear = find everything and run(恐懼 = 發現一切并逃跑) fear = find every available resource(恐懼 = 發現一切可利用的資源)    而這后一個定義,就是勇氣的表現。    勇氣不是一種感覺,而是一種外在的表現。正因為勇氣是一種外在表現,這種表現可以被別人看為是有勇氣的,也可被看做是怯懦的。    比如,一個會議中,臨時讓你上臺發言,而你對主題又不了解,這時你會怎么做?是你承認自己對主題不了解而拒絕發言有勇氣,還是你冒著被識破的危險而上臺發言有勇氣呢?因此不用過于關注外在的評價。    勇氣棒,應該是一只手能握住的,光滑的,沒有任何尖刺的木棒。而不應是棒球棍那樣的,因為勇氣不是在于擊敗或操縱他人。勇氣棒的作用在于幫助我保持鎮定從而在行動中勇往直前。下面是一些勇氣棒起作用的實例:    “當發現自己正在害怕某事會非常困難時,我就通過想象自己的勇氣棒來回憶自己以往曾經完成過更加困難的事情。”“我曾經害怕情況將變得很糟,打算聽天由命。這時勇氣棒提醒自己要保持冷靜。于是我開始考慮是否有其他的可能結果,結果發現還存在很多其他可能;不僅如此,我還意識到那最糟糕的結果并不大可能發生,只是它著實令人驚慌而已。”“意識到各種結果的可能性時,勇氣棒令我冷靜了下來;不久,我就開始考慮那些有可能影響結果的其他因素,以及我怎樣影響它們。”“我對我所要做的事情感到恐懼,但我的勇氣棒提醒我:如果我不做的話,那會導致更加可怕的后果。”    生活中,我們在維持自己的原則行事、嘗試新事物時總是會遇到很多困難,這時握住勇氣棒吧,同時別忘了帶上登山鉤。    登山鉤:登山鉤代表我確保自己安全、避免無謂風險的能力,這樣我才能接受類似選擇新路的風險。    當嘗試新事物時,是需要勇氣和創造力的。而有多少因素能產生恐懼而影響我們的創造力呢?    害怕出錯;追求完美;追求成功的壓力;試圖取悅他人;害怕被他人注意等等都會導致恐懼。在憂慮不安時,往往會令人陷入雙重困境:做,你會失敗;不做,你也會失敗。從而讓人裹足不前。    登山鉤就是打破這種困境的工具。對于面臨的每個問題,在每個可能跌倒或失敗之處:    舉出一個反例來進行反駁。沒有反例時,努力理解問題的深層結構,分析收集到的失敗案例,從中學習。自愿選擇路線。    關于這些工具的使用,實際中可以隨意根據需要選擇,也可以加入自己的工具。下面我也只提供一種參考:先用鏡子發現自己的全景狀態,再使用祈愿杖來找出自己想要達到的目的,戴上偵探帽找出從當前狀態走到目的所采用的方法,用蛋讓自己感受自我成長與發展的信心,手握勇氣棒開始行動,行動時用登山鉤來提示我們注意安全。分頁:123

坐在寶馬車里的姑娘,根本就不會哭  前些年挺火的某相親節目里,一位姑娘的話成為了大家津津樂道的焦點:“我寧愿坐在寶馬里面哭,也不愿坐在自行車后面笑。”  昨天又有朋友開玩笑的時候提起這個,我卻突然發現,這句話本身就是個BUG。  它會流傳至街頭巷尾,無非兩個原因:第一,成為那些自認“三觀正常模范青年”的人表示對拜金者不屑的談資;第二,安慰那些坐不上寶馬的人,告訴他們:“那些坐在寶馬里的人并不比你幸福”.  可事實是,坐在寶馬車里面的姑娘,她根本就不會哭。因為如果一個姑娘,她總能有機會坐在寶馬的副駕駛座位上,那么通常她自己本身就常常坐在寶馬的駕駛位上。  別以為有錢人都是傻子,全喜歡胸大無腦的姑娘,那可能會是老男人找小三的標準,但不可能是聰明人討老婆的標準。要知道,這世界上從來都不缺家境好、成績好、聰明漂亮又懂得生活的姑娘。  無論是放眼世界來看,還是從歷史上來看,有錢人都比窮人更清楚自己要什么,也更知道自己怎樣才能獲得成功。  何況,自己憑本事得到想要的東西,這本身就是一種幸福的體驗。  有句話說,和沒錢的人談戀愛,就看他在你身上花多少錢,和有錢人談戀愛,就看他愿意在你身上付出多少時間,這句話真是太對了。只有沒錢沒本事又不敢擔當的人才會對你說,“雖然我給不了你想要的,但我可以給你我的一片真心。”那都是騙人的鬼話,真正愛你的人會和你共同努力,幫你實現你的愿望。  愛上一個對的人,會為你開啟一個新的世界,而不是關上你的世界。姑娘們當然可以對你的窮小伙兒說,我接受你的真心。但也請對他說,我希望你能和我共同努力邁向更好的生活,而不是要求我愿意跟你一起永遠吃苦。  從另外一個層面看,那些天天喊著“我寧愿坐在寶馬里面哭,也不愿坐在自行車后面笑”的姑娘,能坐進寶馬一陣子的幾率大,能坐一輩子的幾率小。而那些本身自己就有能力開上寶馬的姑娘,他們根本就不會說出這樣BUG的話。  真正的大家閨秀,是在家坐得上x5,在外也能擠得上公交的姑娘;而不是一邊擠著地鐵、喊著高跟鞋走路好累,一邊抻著腰喊著要坐車的姑娘。  青春年少時,你當然可以坐在自行車后面笑,但如果有一天能坐在寶馬里,一定會笑得更開心。  暫時的一無所有沒什么可恥的,但一無所有、還不知道想辦法改變現狀,想著要求你跟著他吃苦的男人,這不是扯是什么?聰明的姑娘當然會選擇去愛那些,能夠帶領著自己生活得更好的人。  不止物質上的滿足,更是精神上的提升。  一個人尚且需要不斷成長,保持進步。如果是兩個人在一起,那更應該要共同進步。  朋友有圈子,婚姻也一樣有圈子,你只能通過提高自己的水準,才可能交到更高層次的朋友,婚姻也是一樣。  所以“我寧愿坐在寶馬里面哭,也不愿坐在自行車后面笑。”這句話,得看誰說。有些姑娘說出來,她還真就沒錯。  別相信那些金錢買不到快樂之類的鬼話,為了追求金錢而忘了生活的人畢竟是少數。活得比你明白掙錢也比你多的人大有人在。各人有各人的快樂方式,大家都有屬于自己這個層次的幸福。追求更好的生活不是拜金,女孩子們會離開那些不上進不努力的人,也不是嫌貧愛富。別把沒錢當作女孩離開你的藉口,她們離開的,是一個不思進取的人。  有很多很多錢不一定會幸福,但缺錢一定不會幸福。試想,兩個在一起生活卻都沒有辦法能讓一個家庭的生活過的越來越好的人在一起,何來的幸福?  所以,如果你覺得用金錢買不到快樂,那一定不是錢的問題,而是你用錢的方式出了問題。 你只要行動起來,就不會再哭了 親愛的小孩,今天有沒有哭 哭泣著向前奔跑分頁:123

總是做出錯誤的選擇,因為你實力不夠  文/三月楚歌  一位親戚說他這輩子最后悔的事情是,在十八歲那一年,沒有選擇去當兵。  據他說,當時一切都準備好了,萬事俱備隨時出發,只是最后他自己放棄了。為什么放棄?因為他要跟隔壁的一位大哥去學理發,學理發能很快自己掙錢。  結果他去學理發了。如果他去當兵的話,他相信,以他的性格和各方面的素質,在部隊一定混得很不錯。  在人生最關鍵的時候,他選錯了。正應了那句話,選擇不對,努力白費。  很多人都知道,天賦不如努力,努力不如選擇,選擇比努力重要。但是,在我看來,選擇固然比努力更重要,但是選擇本身就是一種需要大量練習、大量努力來磨練的技能。  人生有很多關鍵性的時刻需要面對選擇。  上學的時候,選擇學校;  報高考自愿的時候,選擇專業。  后來工作了,還要選擇一個適合自己的職業,適合自己的單位。  甚至結婚的時候,到底該選擇什么樣的伴侶,都是一門十分艱深的學問。  俗話說,女怕嫁錯郎,男怕入錯行。選得對了,如魚得水,平步青云;選擇錯了,如陷囹圄,可能一輩子也就玩完了。  但選擇絕不僅僅是靠運氣。現在的中國考試,有很多的選擇題,哪怕是號稱最難考的司法考試,其選擇題的比例也占到了四分之三,但是,又有幾個人能靠運氣就通過呢。  一個四選一的選擇題,你都沒有把握,何談漫無邊際的人生和社會現實?  優秀的選擇能力本身,根本就是努力的結果。它包含了對大量信息的收集、分析和仔細對比,這是一個極為辛苦的認知過程。  雖然也可能,在信息沒那么全面,自己也拿不太準的情況下,進行賭一把的可能,但那絕對是有理有據的,而不是閉著眼睛聽天由命。  這是學霸與學渣的區別,也是優秀與平凡的差距。雖然都可能在賭,但有的人有百分之八十的把握,有的人有百分之九十的把握,而有的人可能只有不到千分之一贏的機會。  我的朋友老廖最近在做一件事情,就是專門給那些經營不好的小企業把脈問診。  比如一家餐廳,生意為什么好,或者為什么不好。他會詳細地羅列出一系列的清單,包括地理位置,就餐環境,菜品,服務,價格,品牌等等,并逐一找到癥結所在。  他的這個工作給了我很大的啟示。經營企業如此,那么經營人生又何嘗不可以如此呢!既然人生存在很多的選擇,那么在面對關鍵時刻選擇的時候,我們是不是也可以來一次這樣的評估?  就像做對選擇題的人,一定不能完全靠運氣,不能完全靠直覺,我們必須具備關鍵時刻抉擇的評估能力。而事實上,那些混得好的人,關鍵時刻的評估能力都不會太差。  畢竟,人生的選擇往往就是非此即彼的選擇題,繼續讀書還是去媒體混,當公務員還是下海經商,娶王翠花還是嫁給范冰冰,在這些問題中,你往往只能選擇其中一種。  楊家將選擇忠烈,成就千古英名;  秦丞相選擇賣國求榮,成了千古罪人。  這樣的例子,歷史上不勝枚舉,在那些杰出人物身上,更是表現得淋漓盡致。諸葛亮為了選擇明主,觀察劉備很久,不惜讓他三顧茅廬;范增跟錯項羽,“豎子不足與謀”,留下歷史的遺憾。  選對了成功一半,選錯了耽誤一生。一旦選錯了,你的努力可能是錯上加錯。畢竟,當方向反了的時候,你越拼命向前跑,可能離最初的夢想之地,只會漸行漸遠。  如何確保自己在選擇的時候,盡可能的選對呢,就像我的朋友老廖做的一樣,在關鍵時刻,你必須運用自己所有的知識、智慧和運氣,對將要做的選擇,做一次關鍵性評估。  很多人在人生的選擇上,根本從來沒有想過去做這樣的評估。他們的選擇完全由著性子,憑著感覺來。  他們根本從來沒有考慮自身的條件,所處的環境,以及未來的趨。事實上,在關鍵時刻的選擇上,我們應該考慮的,也不外乎這三點,想清楚了,就成功了一半。  村上春樹,一個出版書籍創造日本銷量神話的天才作家,32歲才決定從事專業寫作。  去年,在他推出的自傳性作品《我的職業是小說家》一書中,披露了很多細節。其中就有關于他打算放棄一切,專心成為一名小說家之前,對自己將要做出選擇的全面評估。  雖然這樣的評估,沒有誰敢保證會百之分百的成功,但它擴大了選擇的贏面。  當我們面對選擇的時候,我們必須清楚地評估自己。  從性格,到天賦,到努力程度,再到吃苦精神,甚至包括自己的人緣,人脈和資源,以及家庭對我們的支持,父母的實力等等,都應該做一個深刻的思考。  因為,這些東西都會成為你將來是否取得成功的因素。  想清楚了這些問題,你應該想你是不是真的喜歡你的選擇,這十分關鍵。  事實證明,如果不是十分喜歡,選擇的結果一定是個悲劇。  選擇一個你不喜歡的人,害人害己,你們最終都會很痛苦;  選擇一個你不適合的職業,可能你得十分憋屈地將就著混一輩子。  除此之外,你還得想清楚你所選擇的東西的未來前景,所謂時代大潮,順者昌,逆者亡。  馬云、馬化騰他們為什么很快成為了中國的頂尖富豪,只因為他們恰到好處地站在了時代的風口浪尖上,執時代之牛耳!這是任何努力都無法做到的,時代大勢,就是時代之力。  一個人,如果時代都在幫他,那就沒有什么可以阻擋他,這叫天時地利人和。  一個混得好的人必須具備關鍵時刻進行選擇時全面評估的能力。如果沒有這樣的能力,你可能運氣好選對一次,但你不可能選對一輩子。  但這樣的能力并不是憑白無故就具備,除了天生敏感的直覺之外,這是一個人經過長期努力,注重積累,學會分析的結果。  你要選擇或是放棄一樣東西,你必須懂你自己,還要懂它。有的人為什么輕意就能夠作出正確的選擇,是因為他們長期的關注,長期的積累,做到了知己知彼,十分清楚這個東西是怎么一回事。  現在,我隨便把一個選擇題扔給你,哪怕二選一,你也沒辦法保證自己選對,因為你不懂,你只能蒙。  這要求我們必須具備相應的專業精神,專業沒有秘訣,專注久了,自然而然,就是專家。  當然,當你長時間專注一件事的時候,你也會慢慢學會讀懂自己。  讀懂自己,除了有意識的自我分析之外,還在于長期做事積累起來的直覺。  當你成了某個領域的專家,你大致也會判斷清楚,它未來發展的基本走勢。  什么樣的人會作出正確的選擇,說到底,專業的人會作出正確的選擇。如果你選錯了,并不僅僅是你的運氣不好,而是你把所有贏的機會都給了運氣。  實際上,命運往往把握在自己手中,如果你足夠專業,足夠有能耐,哪怕是運氣,也會被你選在手里。  記得我有個同學曾經說過,我永遠也不相信,一個人憑運氣就能夠考上清華。  但他又說,他相信,一個有實力的人,運氣不太好的時候,也許只能夠上浙大,或者復旦。這才是真正的明白話。  再也不要說什么選擇比努力更重要了,能夠正確地選擇,也是之前努力的結果。  那些混得好的人,只是選擇對了嗎?如果換一個人做出了與他們同樣的選擇,也一樣混得好嗎?  我十分懷疑,如果讓我去做阿里巴巴,到底能不能夠成為中國首富,甚至能不能做下去。  畢竟我一竅不通。那些做出正確選擇的人,其實分兩個方面:  一是他們選擇了適合自己的;  二是他們努力讓自己所選擇的東西朝最好的方向發展。而這些,才是成功的關鍵。  如果你不想辦法讓自己更專業,就別再后悔當初的選擇了。哪怕時間倒回去重新再來一次,也還是一樣的結果。就算你作出了另外的選擇,后來的發展也不會是你想象的樣子。 你的運氣里藏著你的實力 沒有磨礪過的鋒芒是無知,撐得起你驕傲的只有實力 不是別人不講理,是你自己沒實力分頁:123


Instagram在線灌直播人數
網紅都在用的灌直播人數服務- 買YouTube觀看人數包月 蝦皮Shopee買觀看人數買直播人數最穩定- 蝦皮Shopee在線買觀看人數包月 TikTok衝直播人數包月衝直播人數最快速- 衝Facebook在線觀看人數包月 YouTube衝觀看人數

arrow
arrow

    d68vz32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